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 女星前仆后继嫁入豪门(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42  中国新闻网

女星刘涛与富豪老公闪婚后息影
女星刘涛与富豪老公闪婚后息影

刘涛与富豪闪婚
刘涛与富豪闪婚(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娘》)

  十、刘涛与富豪闪婚,立即息影

  刘涛在2008年1月6日嫁给富商男友王珂。两人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了超豪华婚礼。婚礼整场共耗资400多万元,婚礼现场不仅成了名车展览会,更有人透漏在婚礼进行时有人转账100万美金给新郎和新娘做贺礼。据称,刘涛丈夫名王珂,北京人,年仅27岁公司市值竟然超过200亿,更有自己定制的波音737飞机。刘涛凭借《天龙八部》阿朱角色一举成名,婚后立即息影,并在博客多次炫耀自己富太太生活,显然豪门生活十分如意。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