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吕尼新专辑登排行榜榜首 称不是现实写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51  中国新闻网
布吕尼新专辑登排行榜榜首称不是现实写照(图)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Carla Bruni)的新专辑日前登上了法国音乐排行榜榜首。她表示,外界不要指望从歌中挖掘出任何她和总统萨科齐爱情故事的蛛丝马迹。

  布吕尼在接受NBC《今日》(Today Show)栏目时表示:“这只是歌,不是生活的写照……不是真正的生活。”

  布吕尼在意大利出生,曾做过超模,现在转行成歌手。布吕尼与萨科齐上演一段惊天动地的恋情后于今年2月完婚。

  布吕尼6月发行新专辑《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As if nothing had happened),为了给专辑做宣传,她还在早间新闻上现场演唱。人们好奇一些歌词所描述的是否跟前几任男友有联系。

  布吕尼不赞赏深究歌词的做法,她认为这些歌只是“挨着火炉,坐在家里”哼唱的民谣。

  她坦言:“起初我担心别人会误解我,因为大家并不习惯。通常第一夫人的工作就是支持丈夫,但我想作为这个时代的女人,有一份自己的工作并坚持去做很重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