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87岁寿宴 三太戴全球唯一项链贺赌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5:38  新浪女性
何鸿燊87岁寿宴三太戴全球唯一项链贺赌王(图)
三太因害羞没有应记者要求吻赌王。

何鸿燊87岁寿宴三太戴全球唯一项链贺赌王(图)
三太戴上全球仅一条的卡地亚钻石项链,风头一时无两!

  赌王何鸿燊前晚87岁寿宴,三太陈婉珍戴上全球只有一条的限量版卡地亚金钻豹项链,三太十分得意地说:“是他(赌王)之前跟我去欧洲时送给我的,全球只有一条!”虽然三太整晚威风八面,不过她拒绝赌王献吻及互吻,赌王只好说一声:“我太太害羞呀!”

  当晚不少城中名人到贺,连早前在家中弄伤脚趾的萧芳芳,亦忍痛负伤上阵,只见她一拐一拐行动十分不便,上船时更是惊险万分。但双手撑着拐杖的芳芳姐最终无法伸手向赌王道贺,场面尴尬!最终由三太乖女儿何超莲献计解围,超莲说:“不如我们拥抱啦!”

  而芳芳姐又大方承认早前的确有导演找她拍戏:“剧本跟角色我真的很喜欢,不过还是要考虑一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