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得清滋润36计 十一月润体活力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7:01  瑞丽女性网

  1.你今天喝了几杯水?老生常谈每天6-8杯水,补充饮用果汁、矿泉水、茶水,为做水女人打好底子。

  2.入冬,肌肤拉响干燥警报,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禽蛋、鱼肝油、胡萝卜等)能帮你缓解肌肤干燥。

  3.你是煲汤专家吗?买本冬令进补的食谱,在休息日烹制养阴润肺,滋润肌肤的靓汤,由内而外活力一冬。

  4.你知道吗?只有当“Glycerin”(亲水性甘油)的成分含量达到25%-40%时,才能为肌肤提供最为深层持久的滋润。

  5.你怎样对待女人的第2张脸?我们需要更强效的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给手穿上温暖又舒润的”大衣”。

  6.露得清邀你共赴精油推背之旅,当各式香味的精油弥漫在玉背,滋润肌肤的同时,全身心都活力释放。

  7.冬日常给指甲按摩,避免过度接触碱性物质,能防止周边皮肤干燥起皱,回复健康润盈。

  8.你还在“抹”护体乳吗?均匀地轻拍才是正确方法,公平对待每寸肌肤,才能全面滋润修护。

  9.周末怎么安排?再忙也要善待自己,Yoga回来,洗个热水澡,擦上露得清深层滋润护体乳,让身体也活力哈皮!

  10.冬季身体滋润的先头兵就是“去角质”,每周使用1-2次去身体角质产品,帮你告别干皮,并促进护体乳的吸收。

  11.你的颈部年龄有几岁?冬天穿的羊毛衣会吸收皮肤油脂,别忘了颈部用含胶质燕麦配方的护体霜,让美丽没有遗憾!

  12.你觉得只有手才需要滋润吗?特别干燥的肘部、膝盖也需要悉心的特别滋润哦!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