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第一夫人拍纪录片当白宫导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00  信息时报
美国第一夫人拍纪录片当白宫导游(图)
劳拉在搬离白宫前为美国历史电视频道拍摄了纪录片,向美国公众介绍白宫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表示,她非常喜爱居住在白宫的生活,现在,随着总统夫婿布什即将卸任,劳拉一家也将搬离白宫,而在离开前,她为美国历史电视频道,拍摄了一部纪录片,向美国民众介绍白宫。 这部90分钟的纪录片在(美东时间)星期三晚上九点首播,影片不只介绍白宫内部,还包括白宫的历史及相关文物。

  华盛顿没有住过白宫

  白宫可说是美国独一无二的博物馆,这栋建筑是在1792年由当时的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破土动工兴建,并在1800年完工,不过,乔治-华盛顿当时已卸任,无缘住进白宫,他也是唯一没有住过白宫的美国总统。 而第一位搬进白宫的是约翰-亚当斯,而后这栋雄伟的建筑就是美国总统的官邸。

  过去两百多年来,成为美国国家象征的白宫也经历了多次挑战,其中包括1814年遭大火焚烧,后来经过重建,在1817年才再度恢复旧观。

  劳拉觉得白宫温馨舒适

  透过影片,劳拉带领观众参观了总统的椭圆形办公室、政府举行重要仪式的东厅及国宴厅等等。此外,劳拉还介绍了白宫的历史,以及她在布置白宫时的点点滴滴。劳拉说,她首次参观白宫是在1989年、她公公老布什担任美国总统时,当时她不仅觉得白宫很美,而且很温馨舒适。而后她有幸住进白宫,担任了八年的女主人。如今,再过两个月,白宫将成为新总统奥巴马的官邸,而劳拉也将带着美丽的回忆,搬到得州达拉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