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雅恋上孔子78代孙 读《论语》护5年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58  新浪女性
安雅恋上孔子78代孙读《论语》护5年恋情(图)
安雅(中)昨在男友Richard(右)身边和亲友微笑攀谈

安雅恋上孔子78代孙读《论语》护5年恋情(图)
安雅(右起)昨让男友Richard甜蜜牵手走进孔庙

二人档案

  已2年没在台湾曝光的安雅,昨和男友现身考试院前院长孔德成的公祭,她传闻已久的富商男友Richard的身分终于曝光,原来是孔子第78代直系后裔孔众,2人低调交往超过5年,昨她仍不愿多谈恋情,只说:“我们认识8年,我以前在美国以为孔子不是真人,认识他后,现在还试着读《论语》呢!”

  安雅5年前曾被周刊报导有富商男友Richard,但当时她称是许姓男友藉此掩人耳目,为的就是维护这段相差13岁的恋情,昨她出席孔子第77代嫡孙孔德成的公祭仪式,而且和孔家人前往孔庙祭祀,Richard的真实身分才揭晓,原来他是孔德成的亲侄。昨一身素净黑衣的安雅,看来端庄典雅,跟在Richard身后,不时和孔家人微笑应对,和过去活泼性感的模样相去甚远。

  32岁的安雅6年多前曾在台湾娱乐圈发展,2002年因为吃摇头丸被强制勒戒,导致星运不济,离开台湾演艺圈已2年多,外界以为她淡出演艺圈,准备嫁入豪门,但事实上她近年来反而更积极在大陆发展,希望端出代表作,之后乖乖息影,安雅昨虽保守地说:“还没想到结婚,但有天退出演艺圈时,想要往慈善工作发展。”但显然已为“孔夫人”之路做好心理准备。

  安雅说,小时候移民到美国,对中华文化一窍不通,甚至以为孔子是神话人物,经Richard的熏陶,现除苦读英文版《论语》和孔子相关书籍,中文也进步了些,她笑说:“现在大概会4百个中文字吧!”她说:“我现阶段对事业很认真,希望明年会有成绩。”目前她在上海、北京长住。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