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轨医生耗时两年使用麻醉剂杀死妻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52  现代快报

  结果果真就跟顾老先生怀疑的那样,顾苏根本就没有心脏病。当天顾苏在医院接受抢救的过程中,并没有使用过这种麻醉药,那么她身体内的麻醉药是从哪来的呢?面对顾苏死于非命一案,警方立即立案侦查。

  在调查的过程中,警方又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经过化验,警方认定,导致顾苏死亡的这种麻醉剂,无色无味,可溶于水。这个重大发现,让警方更加坚信,顾苏的死很有可能就是一个蓄谋已久的阴谋。

  警方通过调查得知,这种麻醉剂,一般的患者在医院接触不到,在市场的药房里也买不着,只有医院的医生才能够有途径在医院里获得。哪个医生会想谋杀顾苏呢?于是,邱小强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经过推理,警方将谋杀顾苏的嫌疑对象锁定了邱小强。一听到这个结论,顾苏单位立即炸开了锅,大家一致认为,邱小强在大家眼中,那可是典型的模范丈夫,顾苏的同事只要有谁头疼脑热,顾苏一句话,邱小强马上就会把药送来,就在顾苏死的当天,邱小强还陪着顾苏在打牌。

  就在大家的质疑声快要动摇警方的判断时,顾老站了出来,他认定,顾苏就是邱小强杀的。顾老说,让他坚信邱小强就是凶手的原因,是邱小强得知妻子要被送去尸检的时候,他的表现太激动了,“我一说尸体解剖,他就坐在地上,双手抱着头,牙齿紧紧咬着,显得异常痛苦。”

  刚开始,顾老还认为,也许是邱小强不愿意看到爱妻在死后接受尸检带来的伤害,没想到,就在法医开始解剖的时候,邱小强却突然再一次地变得激动起来:他突然跪下来,把法医的腿抱住,让法医停止下面的工作。因此,顾老认为,邱小强杀妻的可能性极大。

  就在顾苏死亡后的两个多月之后,邱小强被请进了公安局。面对警方出示的尸检报告,在保持了近12个小时的沉默之后,邱小强终于承认,是他下的麻醉剂。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出轨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