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赵琳因感情失败离开央视 经纪人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06  新浪女性
网友曝赵琳因感情失败离开央视经纪人否认(图)
赵琳

  昨天(12月1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其新浪博客上爆料,称女演员赵琳(现名 赵子祺)在大学期间即与某央视已婚男主播发生恋情,而她离开央视《生活》栏目投身演艺圈的原因是因为被该男劈腿。12月2日,新浪娱乐连线赵琳经纪人朱双双,她对此予以了斩钉截铁的否认。

  “肯定不是真的!”朱双双的第一句话说,“赵琳离开央视就是因为她想演戏。之前其实赵宝刚导演已经邀请过她一次,但她当时还放弃不了。毕竟她是专业学播音主持的,央视对她来说是很好的机会。而且央视规定主持人不能参加影视演出,所以当时她谢绝了赵导的邀请。”

  “但后来她也看了很多电影电视,很想尝试演戏,所以就离开央视,参演了赵导的另一部戏。关于因为感情原因离开央视的说法都是捕风捉影。”朱双双说。

  据已经和赵琳合作三年的朱双双介绍,赵琳在生活中是个很理性的人,“绝不会做出那样的事”,她笑称编造这段故事的人还“挺有创意的”。而据她所知,赵琳现在有喜欢的对象,也没听说赵琳曾经受过感情的挫折:“更年轻的时候可能会经历一些事情,我觉得她是个普通人,谈的也是普通的恋爱,这都很正常。”

  网友“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中说,赵琳大二开始在央视实习,一位大她9岁的其他部门的男主播Y即渐渐与她交往,产生感情,并在认识赵琳约三年后与妻子离了婚。其后赵宝刚邀请赵琳出演《像雾像雨又像风》,赵琳因为男友的关系谢绝。但一年后,这位Y在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央视另一部门的小C,迅速移情别恋,向赵琳摊牌。受到分手打击的赵琳这才在朋友劝说下离开了央视,重新找到赵宝刚,做了一名影视演员。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分手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