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最荒唐7大“处女事件”(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51  中国新闻网
08年最荒唐7大“处女事件”(组图)(2)
让人大跌眼镜的处女怀孕事件

  贵州处女怀孕

  事件回放:遵义一位20余岁的女子来到社区医院要求作人流,医生为这位女子进行检查后惊讶地发现,该女子已经怀孕58天,竟然还是一个处女。原来这位女子与一位男网友见面,虽然没有发生性关系,但在宾馆里赤裸相拥,该女子竟然因此怀孕,这位倒霉的女子在该社区医院作了引产手术。据医学专家介绍,该少女虽然是处女,但处女膜并非是封闭的,精子完全可以进入。但医生们强调说,这种几率比较小,因此很少见。

  价值评估:无价。属无敌级处女,百年一遇。

  市场前景:基本不可能形成市场——上哪儿再找如此强的男人啊,整个一无损伤成功操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