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啊呀娃娃:为什么说处女情结是摧残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6:27  新浪女性

  作者/啊呀娃娃(blog)恋爱厚黑学系列:每行每业,都有“厚黑学”。恋爱亦如是。世间鱼龙混杂,当然要练就七十二般武艺,方能修成正果。向自贡籍老乡李宗吾前辈致敬。

  如果你想找个处女女朋友,请你一定要仔细看这篇文章,然后请转贴,让更多的人看见,看见的人越多,将给你带来越多的可能性。

  说正题,以前我看过一篇流传很广的宣扬处女情结的文章。里面提到他的一个浪荡子哥们,一无所有还很丑,却娶了一个条件极其优秀的女朋友,女的很漂亮,又是研究生,追求的人多得要命。当时很人在婚礼上很诧异:为什么这样一个优秀的女性会嫁给这么普通,低于普通水准的男性。文章作者说:答案只有一个——这个女孩子跟那个哥们的时候是处女。

  他整篇文章包括这个例子都是在表达一个观点:处女很可贵。他意图表达这个观念,但智者见智,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又别有洞天。结合绝大多数人认为被强暴的女孩子也算处女这个事实,我们很容易就可以做出判断:男性需要的并非是女性的那层膜或者生理因素,而是女性能够始终以一种忠诚的态度去对待他,不要拿他去和其他男性比较,不要轻易“跳槽”。

  而疯狂叫嚣处女情结的男性所做的事,和所盼望的结果,是完全背道而驰的!虽然他们在积极地“呼吁”,我们看见的是这个世界非但没有出现更多珍惜感情的处女,反而出现了恶性循环:首先男性的处女情节越来越严重,非处对性关系以及男性越来越不在意;而非处对和自己发生关系的男性越来越不在意,又导致男性的处女情节就越来越严重。

  这个死循环的症结在哪里呢?这是因为这些叫嚣的男性都忘记了一个大前提,这使得他们的叫嚣根本没有意义。从概率上来说:女性的性成熟时期是在16岁左右,而到16-26岁这10年基本上是交往和结婚的黄金时段,绝大多数女性有性经历,且处女到非处的过程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说,在择偶的时间段内的女性,绝大多数都不是处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纪伯伦的《疯人井》:故事里里面所有人喝了井水都疯掉了,结果唯一清醒的国王被其他人看成了疯子。这就是大众与小众的问题。同理,当一个社会里面绝大多数女生不是处女的时候,这些叫嚣是起不了什么效用的。这种叫嚣就好象隋文帝玩重刑抑止,三人偷一个瓜都会全部被判死刑。更多的人会索性逼上梁山。更多的女性在失去第一次之后就破罐子破摔,连心理上的贞操观都已经荡然无存。

  法学上有讲过“重典治乱世”,在犯罪比较少的时候,刑法就应该相对较轻;如果犯罪活动猖獗,就要开始严打。但是,倘若这种打击涉及到大多数人,就完全不起作用了。好比现在要说近视眼是病,连医生都会不支持你,因为近视的人是绝大多数,且占据着话语权。

  所以我个人认为,男性应该发出更多理智的声音,避免重刑的思想直接恐吓到女性。当然,这是困难的,因为在成熟的男性眼里,处女情节是一个可笑的话题,他们不会来讨论这个问题,正如大多数人绝对不会没事去和小朋友争论世界上有没有鬼,但如果有不良人士一直去恐吓小孩子有鬼,就会造成小朋友们终生的心理压力。

  类似的是:当处女情节这个话题被摆到女生面前的时候,正好是女性的世界观成型期。即便不是处女,她们本来也可以成为很纯良的好孩子的。但倘若没有声音来正确的引导,反而有人一直恐吓她们“有鬼”,就会出现越来越多的破罐子破摔的女孩,根本不在意性关系的产生,或者觉得反正男性不会珍惜,索性不付出。

  从比较阴暗的角度来看:工资开得越低的企业,就越强调员工要对公司保持忠诚度。同理,男性对自身越不自信,就越是强烈地要求女方的忠诚度。而处女的忠诚度通常而言比非处要高很多,这才是男性处女情结的关键。所以再很阴暗地推断,那些乱叫乱嚷的男性的行为并非不懂事,而是下意识地在制造一种混乱。就好象很多人考四级,知道自己反正过不了,索性在考场里捣点乱。他们这样,反而对自身和他人都开启了通往地狱的门。

  而有理智的你,请赶快停止这样的行为吧!不要加入到这样的群体中去!你是希望社会上都是能够平等和你交往的处女和同样可以为你付出真爱的不离不弃的非处,还是充斥了不敢轻易付出的待价而沽的处女和破罐子破摔的非处?而且你一定要知道,从概率上来看,你找到非处女朋友的可能性一直大于找到处女女朋友的的可能性。

  所以,如果你有很强烈的处女情结,而且非常渴望有一个处女做女朋友,那么请你停止宣扬你的处女情节吧,即便你很渴望,也不要再在网络上叫嚣,这样只会让你找到真爱的几率大大降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结婚吧】 【真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处女 处女情结 性关系 生理 强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