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致电女众议员 对方以为恶作剧挂断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31  中国新闻网

  刚连任众议员的佛罗里达共和党籍女性政治要角罗丝丽蒂,竟然挂总统当选人奥巴马的电话,原来她以为是有人恶作剧。

  前两天接到奥巴马电话,奥巴马在电话中恭喜她当选连任,还说期待今后能与她合作,双方对话一分钟之后,罗丝丽蒂突然跟奥巴马说,他学得在比周末夜现场节目中学奥巴马的那个人还像,说完,她没等对方反应,直接挂掉电话。

  几分钟之后,她又接到奥巴马的幕僚长去电,跟他讲,刚刚那个真的是奥巴马。

  罗丝丽蒂还是不信,再度挂掉电话,最后是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打电话给她,她和奥巴马才讲上电话。

  罗丝丽蒂说,奥巴马一点没有怪她的意思,两人在电话两端大笑,谈得很愉快。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