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议员误认是恶作剧两次挂断奥巴马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27  中国网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美国和全世界各地的政治家都很想接到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的电话,但当奥巴马致电共和党女议员伊琳娜-罗丝莱亭恩时,罗丝莱亭恩却认为这是一个恶作剧,她两次挂断了奥巴马的来电。

  罗丝莱亭恩在接到第一个电话时和奥巴马打了招呼。她说:“你知道,你要比那位在周六晚直播节目中模仿奥巴马的人强得多。”当奥巴马坚持自己的身份时,罗丝莱亭恩称:“你的表现非常好,不过说老实话,我对此有点厌倦了。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恶作剧。当他们对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玩这个恶作剧时,我很喜欢这个恶作剧。非常感谢你。”据罗丝莱亭恩说,奥巴马仍然坚持自己的身份,称:“我如何能说服你,我就是奥巴马?”罗丝莱亭恩回复说:“哦,好的,祝你今天快乐。这是一个恶作剧,我要挂了。”

  奥巴马数分钟后让他的办公室主任伊曼纽尔再次致电罗丝莱亭恩。伊曼纽尔对罗丝莱亭恩称:“伊琳娜,我无法相信你会挂断当选总统的来电。”不过,罗丝莱亭恩对来电仍持怀疑态度,拒绝相信来电人是伊曼纽尔。当奥巴马再次致电罗丝莱亭恩时,罗丝莱亭恩称:“老兄,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恶作剧,真的,我很喜欢它,但是我不会落入圈套。”她又挂断了电话。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霍华德-伯曼随后紧急致电罗丝莱亭恩,称她正在冒得罪奥巴马的风险。甚至在那个时候,罗丝莱亭恩对伯曼的来电也持怀疑态度,要求他复述一个他们曾谈过的笑话。当伯曼通过了测试,罗丝莱亭恩说:“我知道,这听起来非常冒昧,但请告诉当选总统,他可以给我打电话了,我将接听他的电话。”

  罗丝莱亭恩为自己的警惕性进行了辩护,称她认为尽管来电者的声音很像是奥巴马,但“奥巴马为什么会给我这样的一个小人物打电话?”奥巴马显然觉得这很好玩。罗丝莱亭恩称,奥巴马对她说:“嘿,在芝加哥,我们的电台就这么坏,他们总是在打这样的电话,我的工作人员将从这件事上得到灵感。每当他们认为我有点自大时,他们将提醒我,甚至一位国会女议员都会两次挂断我的电话。”奥巴马和罗丝莱亭恩随后讨论了有关美国对以色列和古巴的政策。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曾上过类似恶作剧的当,一位加拿大电台播音员冒充法国总统萨科奇致电佩林,电台播出了两人的通话内容。罗丝莱亭恩也上过媒体的当,一个拉丁节目引诱她走上表演脱衣舞的钢管舞台,并将相关的视频放在网上。罗丝莱亭恩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哦,我是否搞大了?但我怎么会知道那会真的是奥巴马,你知道,美国各地的电台都非常坏。”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