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家父子婚恋剖析 郭晶晶朱玲玲竟出奇相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6:57   凤凰网

郭晶晶,霍启刚,朱玲玲,霍震霆,四个名字放在一块你能想到什么?

  首先梳理一下4人的背景和关系。

  霍震霆,霍英东之子,不说他在商界的地位,单说他在体坛的身份就已经不轻了: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委员,香港奥委会主席,中山高尔夫球俱乐部董事总经理,香港足球总会副会长,香港单车(自行车)联会副会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

  朱玲玲,1977年香港小姐,18岁嫁给霍震霆,2005年与霍震霆离婚,二人仍是朋友,霍家有大事朱玲玲必到场。2008年以48岁“高龄”再次嫁入豪门,不过这一次嫁的是近60岁的罗康瑞。

  霍启刚,霍震霆和朱玲玲的长子,现管理家族企业,与郭晶晶( blog)高调恋爱。

  郭晶晶,奥运冠军,跳水女皇,在2004年和2008年包揽了四枚三米板金牌。

  霍家在香港有权有势,从来都是八卦周刊的“死盯”对象。30年前霍震霆和朱玲玲的盛世婚礼一直被人津津乐道。而自从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恋情被曝光之后,霍家的绯闻更是满天飞。今年北京奥运会前夕,霍启刚和母亲朱玲玲亲自到水立方看郭晶晶训练,而奥运会的跳水比赛上,又是霍震霆以香港奥委会主席的身份亲自为郭晶晶颁发金牌。这“一家四口”,虽然“公公”“婆婆”已经离婚,儿子和“儿媳”也未结婚,但是其乐融融的场面已经被外人羡慕不已。

有些神似

  说起来,霍家父子选择女人的品位还真是相同。玲玲和晶晶,名字都是叠字,而且朱玲玲和郭晶晶在相貌上都是鹅蛋型脸,宽额笑眼,香港人认为旺夫的长相。当年霍家摆下360桌酒席、付给朱家1000万港币礼金的盛世婚礼,其实就是为了给霍震霆扩大知名度。霍英东说:“当时,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大讲排场办婚事,为什么要震霆娶一个港姐?其实,好多事,只有我一个人知。那时,我和震霆常常要到国外,为中国的体育会籍问题奔波,震霆需要知名度,这对在国际上开展有关体育外交活动有帮助。”而对于霍启刚来说,跟跳水女皇郭晶晶谈恋爱已经扩大了他的知名度。而且选择奥运冠军比港姐更为保险,一是女方是运动员,受人尊重,二是运动员的感情相比娱乐圈的女子更为单纯。

  只是,不知霍启刚和郭晶晶能否走入婚姻的殿堂?如果结婚后他们又会不会像父母那样劳燕分飞?对婚姻的态度,真的希望霍震霆不要学父亲,拿感情为事业铺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离婚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