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日女星出名前灰暗史 菊地凛子曾端盘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17  新浪女性

  对于自己灰暗和丢脸的过去,大牌女星们一向努力去掩盖,不过最近日本一家娱乐网站还是把她们为生活奔波的那段困苦日子曝光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滨崎步曾在俱乐部打工,人气女星菊地凛子曾在酒馆端过盘子。

歌后级人物滨崎步

  歌后级人物滨崎步在还未出名时为生活努力打工,据悉她曾经在很多地方工作过,歌舞伎町的酒馆、银座的高级俱乐部她都曾去过,她在酒馆的薪水是1万日元,俱乐部是2万日元。

菊地凛子

  因电影《通天塔》获得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奖的菊地凛子,如今已经一跃成为国际知名的女星,但她以前也因为做演员的报酬不够用而去吉祥寺的酒馆打工,她的时薪只有900日元而已。

人气女星MEGUMI

  人气女星MEGUMI当年为成为歌手来到东京,但是面试却一直遭遇失败,就在她生活最艰难的时候,她不得不去做些出卖色相的工作赚钱,由于当时年龄不够她无法做AV女星,因此只能做泳装模特拍广告,报酬是5000日元。

  另外,24岁才进入早安少女组合的中泽裕子以前是普通白领,高中毕业后她就在老家京都做了一名白领,但是薪水并不高,因此她不得不去夜店打工来贴补生活,陪酒小姐的薪水是5000日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