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红各有绝招 靠裸露身体走红十大女星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32  新浪女性

李嘉欣
李嘉欣

  7.李嘉欣:与许晋亨举行婚礼后,观众的目光似乎从李嘉欣的身体转向了她的肚子,近日报料李嘉欣疑似怀孕的消息不断,但是并没有让人疑忘的是李嘉欣美丽的身体,和她裸露的玉背。


周迅
周迅

  8.周迅:清水芙蓉般的周迅,在观众的眼里是个充满灵气精灵,她的出名没有人怀疑。但周迅也大胆的拍过裸照,大胆尺度的裸露再一次让观众发出无数个惊叹号。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