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和布鲁尼像成法国热卖圣诞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05  新华网

  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和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的塑像成为今年法国热卖圣诞饰品。

  近日,奥巴马和布鲁尼的塑像出现在法国东南部城市佩皮尼扬许多圣诞饰品专营店的货架上。一些商店老板表示,这些塑像销量很好,尤受年轻人喜爱。

  据法国媒体报道,每年圣诞节期间,名人塑像在法国南部和西班牙都很受欢迎。法国总统萨科齐、西班牙王室成员和著名球星都曾被当作设计原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