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默认爱韩寒甘愿被骂 太忙无暇女色(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55  南都周刊

  甲醇说 

  “我绝对不渲染滥交与地下摇滚”

  “甲醇”就是“假纯”的意思,郭敬明在之前的访问中说自己的小说很纯情,写到接吻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儿,更别说性了。而早前一段郭敬明嫖娼的无妄传言,目的似乎就在撕破小四的纯美包装。但小四岿然不动,在访问中称不但不敢写性,生活中称更不敢接受热情女粉丝的青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绝对不渲染滥交与地下摇滚

  南都周刊:你说过,小说中写到接吻,已经很了不起了,为什么?

  郭敬明:因为我的书对青少年的影响实在太大了,现在的他们本来就经历复杂,如果我在书里继续渲染滥交、地下摇滚、吸毒,那会对他们有很不好的引导。(你自己呢)我其实经历挺复杂的,但是我要对读者负责。

  南都周刊:你谈恋爱了吗?有女朋友么?

  郭敬明:没有,实在太忙了,每天想的都是写书的事儿。(如果有女粉丝投怀送抱呢?)绝对不接受,我不能跟她乱来,(也没什么吧,约翰列侬不也接受了吗?)他是他,我是我。

  背景资料

  去年,一个名为“刘建燃”的ID,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发表题为《青春偶像写手郭敬明在上海嫖娼》的帖子,称郭敬明曾在上海与某李姓女演员恋爱,被抛弃后“走上了嫖娼的道路”,作者声称愿意承担责任。郭敬明的回应是,非常荒谬。

  无独有偶,郭敬明唯一被曝光的绯闻女友就是姓李,是06年超女李皆乐, 是其音乐小说《迷藏》的演唱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女朋友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