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三号启动派对 点燃京城夜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44  新浪女性
工体三号启动派对点燃京城夜生活

  如果还有人想听到满意的音乐而找不到去处

  如果还有人因为喜欢时尚的环境氛围而找不到地方,

  在工体三号,全部都能拥有!十二月十号,我们将为您揭晓全部答案!使您找到埋藏在心底很久的激情,让您尽情发挥属于您的魅力和风采!

  工体三号史无前例的将时尚元素融为一体!

  长久以来,夜店的装修风格大相径庭,为了满足您逐渐挑剔的眼光,我们请来亚洲最顶尖的室内设计师michael,为我们打造集时尚,品位,高贵为一体的豪华空间。在这里,您将置身于一千三百平米,并且能容纳三百人同舞狂欢的大厅,一百五十平米的party房,使您的私人派对充满激情。八个风格迥异的ktv包厢,更像是为先锋前卫的您量身定做。巨大耀眼的吧台与层级分明的卡座相得益彰。

  House,hiphop,电子等多样化的时尚音乐及独有的品酒文化更是工体三号的最大亮点。

  众多顶级的国际知名DJ将在此悉数登场,让您感受到最high,最炫的视听享受。为了使您的派对在尖叫声及喝彩声中得以升华,我们聘请一流的调酒师,调至出各色美酒,让您仿佛置身于纽约,伦敦的奢华夜文化。

  每周我们都将为您精心准备前卫刺激的时尚party,届时工体三号将是明星,帅哥,美女首选的派对集合地。

  就在十二月十号的夜晚,北京club中一个新的传奇即将登场,工体三号为您翻开崭新的一页。

  12月10日 启动派对 Opening Party

  12月24日 圣诞节派对 Christmas Eve

  12月31日 新年派对 Happy 牛 Year

  酒吧名称/Club: 工体3号 NO.3 Gongti

  酒吧地址/Address: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3号 NO.3 Gongti West road

  定位热线/Tel: 65536699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