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楚蓉受邀担任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形象设计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53  新浪女性
郑楚蓉受邀担任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形象设计顾问

  在整形界有“美丽魔法师”称号的郑楚蓉,素来被时尚界人士所瞩目。连日来,2008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在中国赛区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郑楚蓉受大赛组委会的邀请,担任了此次比赛的形象设计顾问。

  2008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是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与《世界》杂志倾力打造的一场融合旅游与时尚的顶级选美赛事。它以“品味美丽、畅游世界”为主题,张扬着独特个性,将旅游与时尚完美结合。一直以来,郑楚蓉女士以创新的整形观念和独特的审美理念,闻名于时尚界。初见她的人都会惊叹于她的美丽,笑容莞尔,沉静从容。她的美更多的是生活阅历积淀下来的,而非天生的。担任此次大赛的形象设计顾问,郑楚蓉表示非常荣幸。

  连日来,比赛可谓日渐激烈,目前已经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郑楚蓉说,她在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下,一直关注着赛事,并且尽可能地来到比赛现场。“这么多自来全国各地美丽的、年轻的女孩,看着她们精力那么旺盛、那么有活力,真是特别羡慕她们,真的,年轻真是好。不管她们最终能不能取得名次,我都希望她们能有美好、幸福的未来。真的希望她们每一个都能快乐。”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