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评名人发型 伦敦市长最佳布朗最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26  国际在线
英媒评名人发型伦敦市长最佳布朗最差(组图)
英国首相布朗入选了十大最差发型的行列

英媒评名人发型伦敦市长最佳布朗最差(组图)
伦敦市长约翰逊的发型体现了一种“随机与相互竞争的自然力量”

  著名的护发品牌Brylcreem公司近日进行了一次名为“谁是你心目中发型最成功的公众人物”调查,共有1300名普通英国民众参加了投票评选,结果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成为了该榜单的第一名,而英国首相布朗入选了十大最差发型的行列,同时著名足球运动员鲁尼也不幸成为了发型最糟糕的公众人物之一。

  伦敦市长约翰逊在得知自己获胜之后,称自己很“困惑”,不过他称自己当选这个称号很高兴。

  约翰逊表示,他的家人经常会提醒他把发型打理一下,就算是涂上一点儿发胶。不过对于自己的发型,约翰逊感到很自豪,他说自己的发型很难被别人模仿或者复制,因为这个发型是“浑然天成”的。英国媒体评价他的发型体现了一种“随机与相互竞争的自然力量”。

  排在第二位的是作曲家贝纳-谢贝尔达,而查尔斯王子的小儿子哈里排在了第三位。

  同时在“十大最糟糕发型的公众人物”评选中,争议喜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不幸摘得“最差”桂冠,紧随其后的是他的同事简纳森-罗丝。第三位是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和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的前锋鲁尼。而这份糟糕发型榜单上最大牌的人物无疑是现任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他的发型远没有达到英国民众的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