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国内总决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9:16  新浪女性
2008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国内总决赛开赛
2008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国内总决赛开赛

2008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国内总决赛开赛
汇聚三地佳丽 尽享美丽盛宴

  汇聚三地佳丽 尽享美丽盛宴

  2008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国内总决赛开赛

  2008年12月13日,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与《世界》杂志倾力打造的融合旅游和时尚的顶级选美赛事--2008年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国内总决赛以及颁奖典礼在北京蓝石俱乐部精彩上演。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了各位评委和现场观众。经过一周的集中培训,这些女孩在舞台上的表现更加无可挑剔,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20名入围选手最终角逐出10名“风尚之星“进入国外总决赛。

  2008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自从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上千名女孩报名参赛,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各赛区的决赛而最终走上今天舞台的仅仅有20名选手,她们肩负着传播美丽与旅游时尚的重任。

  大赛强调“美丽与智慧并重,佳人与自然同乐”,入围决赛的20名选手早在12月7日就已经进入大赛的培训营北京颐方圆体育健康城,7天的时间里,她们先后接受了舞蹈基训、T台训练、妆容搭配、色彩搭配、台词训练以及旅游知识课程的全面培训,短时间内她们不仅让自己各方面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还与其他选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舞动青春、舞动美丽”伴随着各位选手精心排练的开场舞蹈,2008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泳装展示环节为第一个比赛环节,清新亮丽的6ixty-8ight泳装将选手们姣好的身段完美的表现出来,在寒冷的冬日仿佛带来了一阵夏日的暖风,整个赛场的气氛骤然间急剧上升,每一位现场观众都屏息凝气,观看这场冬日里的美丽盛宴。爵士舞、民族舞、民族乐器表演以及中文歌曲的现场演艺让我们看到了选手们精湛的才艺,优美的舞蹈动作抓住了观众的眼睛,美妙的歌声震撼了观众的内心,一舞跳毕、一曲唱罢观众们仍沉浸在其中,感受余味。sino时尚服装的展示环节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活灵活现的都市时尚女孩的形象,而随之而来的Daniel·rebecca晚装展示环节,剪裁合身的服装则让选手们表现出了大气、稳重、优雅的现代女性新形象。在旅游知识问答环节中,选手们的精彩回答让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活泼起来,“美丽与智慧并重”,参赛选手们果然不负众望,每一个回答都搏来现场掌声一片,评委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主办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本次大赛也特别邀请了名模、时尚行业精英等专业人士来担任评委工作,他们分别是超级名模岳梅小姐、著名时尚造型大师易茗先生、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总编辑 管洁女士、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北京精品风情艺人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习燕燕小姐以及王奥国际株式会社社长、资深传媒制作人王欣先生。这些评委以自己高度的专业眼光和敏锐的审美眼光,对参赛选手做出了公平公正的评判,也让“风尚之星”的称号实至名归。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决赛和颁奖过程,本次国内决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为2008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的主办方,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将继续本着“发现美、欣赏美、传递美”的理念,以“品味美丽、畅游世界”为宗旨,继续展开这段追求美的新旅程,2009年2月17日,这些风尚之星将搭乘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开启她们的梦幻之旅,在国外总决赛中,我们期待她们有更加完美的表现,将中国女性的美丽带给全世界。

泳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