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倪分手事件”小三儿张茆发声明 似公开情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11  新浪女性

  周慧敏与倪震分手的新闻让张茆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内地大学生迅即成为两岸三地娱乐圈关注的热门人物。日前,有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转载张茆的“声明”,声明内容更是将矛头直指周慧敏。

  喜欢倪震没有错

  张茆在“声明”中表示,她对倪震与周慧敏分手感到遗憾,但同时又认为自己喜欢倪震没有错,“他们又没有结婚,为什么我不能喜欢他?”该声明还说,“喜欢别人的男朋友没错,是我喜欢的就要争取。”

  为何20年不结婚

  张茆在“声明”中还透露倪震向她倒苦水,并把矛头指向周慧敏,“惠(慧)敏在公共场合宣称不结婚不要孩子,如果你是男人,你怎么想?”她最后表示,“要是我这个小三能换来两个人的自由,那我认了。” Jzb/文

分手吧】 【结婚吧】 【小三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