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美女王后获网站视频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2:27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9月份,约旦王后拉尼娅(中)与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左)、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总裁夫人邓文迪(右)出席一个世界妇女大会
今年9月份,约旦王后拉尼娅(中)与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左)、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总裁夫人邓文迪(右)出席一个世界妇女大会

  约旦美女王后拉尼娅日前获得Youtube网站的视频大奖,奖励她开设播客推动了“积极的社会变化”。她的播客以介绍阿拉伯风土人情为主,点击率高达300万人次。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网站近日报道,今年早些时候,现年38岁的约旦王后拉尼娅在Youtube视频分享网站上开设了自己的播客。前不久,她成为该网站视频奖的首位获得者,这个奖项旨在奖励那些以该网站为平台推动“积极的社会变化”的人。

  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拉尼娅王后网站的点击率已高达300万人次。她在主页上发布了14个视频,并在视频里说:“我希望人们认识真实的阿拉伯世界,看到我们这里的风土人情,认识被我称之为故乡的这个地方具有重要影响的人物、习俗和文化。”

  拉尼娅王后

  美女简历

  1970年8月31日,拉尼娅出生于科威特的一个巴勒斯坦人家庭。她在科威特读完中学之后,进入开罗美国大学学习,获得工商管理学位。毕业后,她在花旗银行市场部短期任职,接着进入在约旦首都安曼的苹果计算机公司。1993年1月,她在一个晚宴上邂逅阿卜杜拉侯赛因王子(1999年即位),同年6月喜结良缘。

  拉尼娅曾被英国知名时尚杂志《竖琴师与女王》评为“世界第三美女”,还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有权力的女人”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