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女王告诫孙子节省开支不挥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2:27  新闻晨报
英女王告诫孙子节省开支不挥霍(图)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号召王室成员以自己为榜样,节省开支,避免挥霍。

  女王告诫两名孙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民众正经历经济衰退、生活开支上涨和失业率上升困扰,不愿看到他们挥霍。《星期日泰晤士报》公布的2008年富豪榜显示,女王拥有4.75亿美元个人财产。

  为王室著书的作家尼古拉斯-戴维斯说,女王尽管富有,却不喜挥霍。他举例说,女王要求白金汉宫各个房间无人时关闭电灯、宴会剩余饭菜重新烹调食用。她今年10月访问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时,打破王室惯例,两次身穿同一套衣服出现在公众面前。

  女王要求子女和其他王室成员以同样方式行事。戴维斯说:“我们将不大可能看到威廉和哈里出入夜总会、肆意饮酒或与漂亮女孩厮混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