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明星时兴全裸拍广告 拉抬时尚买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15  新浪女性
大牌明星时兴全裸拍广告拉抬时尚买气(图)
Marc-Jacobs为宣传LV包全

  经济景气低迷,连大牌明星都得牺牲色相,不惜裸体拉抬时尚精品的买气。如伊娃-文德斯就全裸拍Calvin Klein香水广告、玉女红星詹妮弗-安妮斯顿裸体登上《GQ》杂志,连著名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也不惜全裸入镜,为LV的涂鸦包拉抬买气。

  女星裸体登场拍养眼镜头有票房,但不知男人全裸上阵,是否也有助于拉抬买气?Marc Jacobs最近为促销LV的涂鸦包宣传,不惜全裸入镜登上《Harpers Bazaar》杂志,裸露的胴体涂满了艺术家Stephen Sprouse的彩色涂鸦,仅以涂鸦包遮住第三点重要部位,古铜肌肤与雪白屁屁的强烈对比,趣味十足。

  Marc Jacobs指出,他是以达达主义画家杜尚 (Marcel Duchamp)的手法,透过艺术家Sprouse的涂鸦重新诠释LV包。针对目前的全球金融风暴,Marc Jacobs也提出自己的想法,他认为这款充满朋克街头风的粉红涂鸦包拥有“心理治疗”的作用,如果它能让为人们带来欢乐,涂鸦包就达到“拯救经济”的目的了。

  虽然正值寒冬,不过新近登场的时尚杂志和精品广告出现不少裸体明星,为时尚圈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丝暖意。近来星运颇旺的伊娃-文德斯,日前为Calvin Klein拍内衣广告时,尽管三点不露、“穿着整齐”,就足以让男人难以消受。如今全裸为Calvin Klein的香水“Secret Obsession”拍平面广告,更是“热”到最高点,成为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养眼图片。

香水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