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再成挂历女郎笑靥如花 早期挂历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10  都市快报
周迅再成挂历女郎笑靥如花早期挂历照曝光(图)
当年月历照

周迅再成挂历女郎笑靥如花早期挂历照曝光(图)
如今照片

  年终,明星也忙碌起来,拍写真,出席宴会。因为媒体往往热衷于在这个时候出各类排行榜:什么十佳突破型演员,十佳新星。而2008年又是事情特多的一年,有人折戟沉沙,有人异军突起,如果让明星写份年终总结,怕是各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感慨 周迅再成挂历女郎气场完全两样

  昨天,令人翘首以盼的“华谊巨星巡礼2009年周历”的最后一辑“第四辑”终于出来了。周迅、黄晓明、张涵予、羽泉、吴佩慈、冯远征、李宗翰等17位明星悉数登场。在这份周历上,周迅出现在10月的第3周上,笑靥如花。

  周迅如今已是大明星,周杰伦新片更是钦点她当女主角。可谁能想到,上世纪90年代初,周迅还是一个挂历女郎。虽然很红,和瞿颖号称“北瞿颖、南周迅”,但薪酬极低,拍一张只有10-20元。看着华谊这份周历,周迅怕是感慨最多的了:谁会想到一个挂历女郎能成为一线明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