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总统公子为博美人笑 50万元买提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55  国际在线
乌克兰总统公子为博美人笑50万元买提包(图)
安德烈与现任女友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的大公子安德烈因生活奢侈频遭媒体曝光。他和前女友曾因奢靡生活被评为“最臭名昭著的情侣”。日前,这位“第一公子”又因一掷千金博得美人笑遭媒体曝光。当地媒体披露,他在迪拜为女友购买价值50万美元的香奈尔手提包时,眼睛眨都不眨一下。

  为博得美人笑不惜斥重金

  安德烈·尤先科,乌克兰总统尤先科的大儿子,现年22岁。因生活奢侈、丑闻不断而备受媒体“关照”。乌克兰小报近日披露,安德烈与女友在迪拜度假时,为博美人一笑,不惜重金为其添置“多余的”手提包。

  在迪拜最大型的百货商场,安德烈为女友丽莎·叶弗罗西妮娜购买一个价值50万美元的香奈尔手提包时,眉头不皱一下,丽莎自然是满脸笑容。在基辅更是因为在最豪华夜总会点价值3000美元的香槟酒引起嘘声不断。

  驾驶高级轿车的安德烈经常目无交通规则,在基辅狭窄的街道上横冲直撞,还经常抢道,阻碍其他车辆通过。最招摇的还是他驾驶的“座驾”——一辆价格超过18万美元的宝马M6豪华跑车。俄罗斯《真理报》曾披露,该报记者跑遍基辅大街,只找到一辆宝马M6,这辆车的主人就是乌克兰总统的公子。安德烈生活的奢华程度,着实让人咋舌!

  尤先科不反对儿子奢侈的爱情

  安德烈和丽莎的恋情在今年夏天被媒体曝光。安德烈曾在父亲的总统府里举行了一次“父母见面派对”,公开表示要迎娶丽莎。对于儿子的爱情,尤先科从来不反对。

  赢得“第一公子”欢心的丽莎,是乌克兰著名电视女主播的妹妹,现年21岁,也是一名富家女。丽莎在基辅最高级的私人住宅区拥有一套豪华公寓,经常出入时尚派对,最大的爱好就是收集世界最著名设计师的作品。在成为安德烈女友前,经常和富商罗曼·古列维奇出双入对。

  和人“斗富”是强项

  据小报披露,为了赢得丽莎的芳心,安德烈没少下功夫。最首要的一点就是要和富商“斗富”,而这恰巧是安德烈最擅长的。

  安德烈住在600平方米大的私人公寓,是基辅消费最高的夜总会和餐厅的常客,小费通常不少于500美元,他的手机比普通汽车还要贵。据披露,他有一部世界上最贵的Vertu手机,这种手机的价格从6600美元至5万美元不等,安德烈的手机是Vertu系列中最高级的,机身镶有铂金,价格相当于一辆别克轿车。

  安德烈前女友安娜·帕夫洛维奇曾因过于奢侈遭到媒体曝光。两人在土耳其度假时所住酒店住宿费一晚要2500美元。在与安德烈分手后,安娜曾坦言:“尤先科一家很难相处!”

  父亲赚钱 儿子花钱

  有媒体曾披露,尤先科曾将“橙色革命”注册为商标,让儿子过上了奢靡的生活。专家估算,橙色革命的商标至少值1亿美元。乌克兰纪念品公司卖以“橙色革命”为主题的相册、手表、香烟打火机和杯子,安德烈定期到银行查看自己账户,然后提取现金。(文/汝智)

分手吧】 【爱情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