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凤娇为儿子写词复出 年过50头发乌黑美丽(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0:07  中国新闻网

现在的林凤娇依然和年轻时一样美丽
现在的林凤娇依然和年轻时一样美丽(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年轻时的林凤娇和成龙
年轻时的林凤娇和成龙(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谈到对林凤娇的印象,韵仁指出,01年第一次接触“龙嫂”,是因为当时他寄宿祖名家。

  对这名70年代红透东南亚的文艺片女星印象如何?

  “她还是很美丽,一点也不老,平时不打扮,年过50,头发仍然乌黑,而且乌黑程度不像是染过头发的人,看外型,简直就是不老传说。”

  韵仁笑说林凤娇对他肯定也印象深刻。

  “祖名一家人都很爱干净,但我寄宿他们家后,只在对方书房逗留半个小时,林凤娇踏进房门,一见书房乱到像‘乱葬岗’,脸上露出吃惊的表情,但就是没有说出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