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雅分享省钱秘招 厕所“集满”才冲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22  中国新闻网
阿雅分享省钱秘招厕所“集满”才冲水(图)
阿雅分享省钱秘招

  经济不景气,阿雅投资的猪排店推出1元(新台币,下同)套餐,她说:“刺激买气,变相降价。”而她也力行开源节流,在食、衣、行、乐方面变得等抠门,每月开销已从27.5万元变成7.5万元,可省20万元,“积少成多,省钱久了就成习惯”。

  阿雅以前爱上餐厅吃大餐,如今多数买菜自己煮,或到自己开的餐厅吃,以往买名牌,如今对折才下手,旧衣、包包、鞋子送洗或改一改后再穿,她常开车或乘出租车,现在常与造型师共乘,每月油钱才花5千元,她说:“省钱不辛苦,其实有时没有那么需要,只是想要而已,从细节可以省下不少钱。”

  她身上只有一张信用卡,账单每月都结清,她说:“刷卡没感觉,越花越多,若你常提款就会警觉,不敢多买东西。”水费她也省,在家上厕所要“集满”3、4次或找家人一起上后才冲水,每月也可省1500元。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