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作才女”黎亚时尚派对大爆“美丽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53  新浪女性
“唱作才女”黎亚时尚派对大爆“美丽秘诀”
黎亚

“唱作才女”黎亚时尚派对大爆“美丽秘诀”
黎亚

  近日,黎亚和李霞、柯以敏、白雪、李艾等参加了某时尚PARTY,众多好友欢聚一起,场面温馨。黎亚和好友李霞久别重逢,风采依然的两位大美女,更是大谈美容心得。

  长居在香港的黎亚,习惯了南方湿润的空气,而北京的冬天干燥寒冷,皮肤难以适应,本来水嫩的皮肤经常过敏脱皮,当这个困扰她的问题终于解决后,黎亚给我们分享了她的美容心得:彻底卸装后,用玫瑰精油滴在温水中敷脸,然后用冷水洗脸;每天用补水面膜敷脸,令面部保湿;拒绝紫外线;擦眼霜,减少细纹的产生;每天睡前擦润唇膏,这样早上起来,唇色会很润泽。另外,运动也非常重要,经常练习瑜珈令身心得到舒缓和释放,而她喜爱的攀岩能紧实肌肉,身体的曲线更动人。

爱吧】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