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吕尼相中开普敦挎包 小作坊一夜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2:23  国际在线
布吕尼相中开普敦挎包小作坊一夜成名(图)
布吕尼在开普敦小镇的小作坊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近日随丈夫萨科齐出访非洲,在应邀参观开普敦小镇时,接受了一个商店老板送给她的小挎包。这只包因背在了“第一夫人”的肩膀上而演绎了一曲“灰姑娘变公主”的童话。据悉,这款包如今远销海外,在巴黎热卖,制作这款包的小作坊也一夜成名。

  第一夫人看中小作坊挎包

  近日,法国总统萨科齐携夫人布吕尼出访非洲。在访问开普敦时应邀参观了开普敦郊区的卡雅利沙镇。卡雅利沙镇是南非最大、最穷的城镇之一。法国总统夫妇的到来,让整个小镇蓬筚生辉。

  在丈夫和南非总统姆贝基的陪同下,布吕尼逛起街来。期间,她走进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店,并接受了店主送给她的彩色棉布挎包。法国“第一夫人”的“垂爱”无疑让店主受宠若惊。然而她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店会因此“一夜成名”。这款出自小作坊的挎包如今全球限量生产了421个,其中一半在巴黎热卖,另一半远销其他国家,售价约85法郎。

  生产这挎包的作坊名叫“我们会成功”,是卡雅利沙镇上一个不起眼的手工作坊。该作坊共有9名女工,每天早晨8点上班,下午5点下班,月薪255法郎。这个数目在南非应该算是不错的收入。店主透露,作坊的产品在一家名为“镇区样品”的公司的帮助下销售,有时甚至会销往国外。

  从未奢望“第一夫人”会背

  如果没有布吕尼的到来,无论是这家小作坊还是负责销售的“镇区样品”公司,都仍将名不见经传。然而当那个彩色挎包在布吕尼的肩上背过后,一切都变了。“我们会成功”的老板、29岁的帕特丽夏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想过,我们生产的包能在法国热卖,更没敢奢望法国‘第一夫人’会背着它四处走。布吕尼不但人长得非常漂亮,还很善良和友好。”

  提及挎包,不禁让人联想到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布吕尼“裸照包官司”。国帕尔顿制衣公司擅自使用布吕尼的昔日裸照,侵犯了其肖像权,最终法院判定布吕尼一审获胜,获得4万欧元的赔偿。(文/汝智)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