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继续雷人 红领巾励志照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3: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拿铅笔的“无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搞笑林无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费德南与林无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无敌

  湖南卫视、响巢国际本土制造的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二季)正在长沙拍摄,《丑女无敌》(第一季)播出后反响强烈,购买国际版权翻拍的话题度使得“山寨”成为2008年度流行语之一,轻松夸张的剧情和活灵活现的角色、鲜少呈现的职场生活,让观众耳目一新。

  《丑女无敌》(第一季)连续17天成为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第二季)再接再厉,(第一季)主打励志牌,而(第二季)主打互动牌和季播牌。在宣传攻势上也继续不按牌理出牌,日前,剧中各位主演——林无敌(李欣汝)、费德南(刘晓虎)等人,在将近一天20小时的拍摄中,穿着剧中服装,带上鲜艳的红领巾,拍摄了一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