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选美皇后涉嫌携带大量武器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8:31  中国新闻网
墨西哥选美皇后涉嫌携带大量武器被捕(图)
祖尼加和7名男子因乘坐的卡车藏有大量武器被捕。

  在一般人眼里,在选美大赛中获胜的女孩子都漂亮高雅,有着光明的未来。但是最近,墨西哥的一位23岁选美皇后却因涉嫌携带大量武器被捕,引起了众人关注。

  据报道,这位选美冠军名叫劳拉.祖尼加,曾是幼儿园教师,今年7月刚当选2008年的锡那罗亚小姐(锡那罗亚为墨西哥太平洋沿岸的一个州),还在10月的西班牙裔美州小姐大赛上夺魁。此外,9月份,祖尼加还在墨西哥小姐比赛中名列第三,可能代表墨西哥参加国际小姐竞选,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选美皇后。

  哈利斯科州检查局长表示,他们是22日晚在萨波潘的一个军事检查站逮捕祖尼加的。当时祖尼加一行人开着两辆卡车,她坐在其中一辆上。检查的士兵发现车里装有大量武器,包括两把AR—15突击步枪、点三八左轮枪、9毫米手枪、9个弹夹、633发子弹和5.33万美元现金。和她一起被捕的,还有7名男子。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男子可能是祖尼加的男友,是一个美墨边界城市华雷斯的毒贩的兄弟。目前还不知道警方是否会对他们展开毒品调查。祖尼加自己则声称,她是想和这些人去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旅游购物。

  有意思的是,祖尼加在当选锡那罗亚小姐时曾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认为社会要重视女性、尤其是母亲的价值。目前,墨西哥小姐大赛组委会已经宣布对祖尼加“可能的非法行为”毫不知情,表示将视调查结果确定是否取消其成绩。西班牙裔美州小姐大赛组织者也表示将等待调查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