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分析:极品女人必须知道怎么完美分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7:38  新浪女性论坛

  1 老谋深算法:

  选择他考试或者答辩的关键时刻,陪他去,给他打气。等他从考场出来时,带着无限留恋的表情对他说明你的真实来意。这时,你越是哭得梨花带雨,他越会觉得你是个能为他承受情感压力,有轻重、知进退的好女人。

  2 层层递进法:

  选择一个对你们比较特殊的日子,或者去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以地点或时间的特殊性为引子,以回忆过去的美好为前言,以分手的客观原因分析为正文,以前文的首先其次为结尾。态度要抑郁一点,在回忆中做自我陶醉状。

  3 距离降温法:

  如果他是个一激动就咆哮起来像马锦涛般的男人,我劝你还是请个假,出去旅游吧!留封信给他好了。距离使人冷静能有效降低噪音分贝。

  4 浪漫温馨法:

  在初次约会的餐厅预约好位子,让他在柔和暧昧的烛光下等你。让服务生在半小时后为他送上你委婉但坚决的亲笔信。让他在对你的期待中失去你,让他在对初次约会的甜蜜回忆中失去你。

  写下上面这些文字,是希望每一对曾经爱过的人,记住更多的美好。毕竟,每一段感情都是缘分,我们从中得到更多的应该是回味而不是怨恨。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