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总统夫人博客透露饭岛生前曾受人恐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7:41  新浪女性
印尼总统夫人博客透露饭岛生前曾受人恐吓(图)
饭岛爱

     饭岛爱于12月24日被发现在东京家中死亡,众好友得知此消息后纷纷表示震惊和哀悼。12月25日,曾与饭岛爱有过来往的印度尼西亚总统夫人Dewi夫人(日本名根本七保子)在博客透露饭岛爱曾遭人恐吓,对自己未能陪在她身边感到非常悔恨。

  Dewi夫人在12月25日以《饭岛爱之死》为题,发表了一篇博文。她在文中提到了自己与饭岛爱一起参加电视节目演出、一起周游世界的美好回忆。Dewi夫人在博客中写道:“我真后悔,早知会如此,我一定会无论如何都要赶到她的身边,好好听她倾诉的。”“被人拍了录像和照片”,“被拍照的人恐吓,勒索”,因为“害怕被人公害”而“终日惶惶度日”,“她一定是出于对‘某人或者某事'有所畏惧,才退出演艺圈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此事和她的突然死亡是不是有所关联。”

  Dewi夫人对于自己"明知道她无法对人倾诉此事,却没能在她最烦恼,最痛苦的时候陪在她的身边,把她独自留在痛苦中"而感到非常的悔恨,"我悔恨得只想哭。我多想把她拥在怀里啊。""虽然是她自己做错事,但我还是觉得她非常可怜。我恨那些把她逼得如此的人。他们简直不是人。我绝对不会原谅他们。算计她的人,有种就现身吧!"Dewi夫人愤怒地写道。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