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亚-凯莉证实怀孕 四月结婚后首传喜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8:14  中国新闻网
玛丽亚-凯莉证实怀孕四月结婚后首传喜讯(图)
玛丽亚·凯莉与丈夫形影不离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证实怀孕。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与夫婿尼克·卡农在结婚后首度共度银色圣诞,两人在好莱坞明星最爱的滑雪胜地艾斯本甜蜜现身。或许是因为身怀六甲,玛丽亚·凯莉与尼克·卡农的手也握得特别紧。

  台湾“联合报”报道,玛丽亚·凯莉与尼克·卡农在今年4月结婚后,大家都很好奇两人何时添宝宝。12月初,玛丽亚·凯莉出现在洛杉矶一家知名的妇产科办公室,办公室内接着传出一阵祝贺的声音。最近又传出向来重视身材的玛丽亚·凯莉因为怀孕开始减量运动,种种迹象都显示她应该快当妈妈了。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