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爱女过百日 文章马伊琍婚后首次牵手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15  新闻晚报
为爱女过百日文章马伊琍婚后首次牵手亮相(图)
马伊琍、文章婚后首次公开亮相(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京报)

为爱女过百日文章马伊琍婚后首次牵手亮相(图)
文章鞠躬感谢媒体捧场

  女星马伊琍自今年9月生下她和文章的爱情结晶后,一直都在家安心带孩子,没有公开露面。昨天中午,马伊琍和文章现身北京索菲特酒店给女儿举行百天庆祝酒宴。圈内众多明星好友纷纷捧场,朴树、吴晓敏夫妇,马葭、景岗山一家人,刘蓓、刘孜、赵宝刚、张一白、白雪、王京花等应邀参加酒宴,场面十分热闹。

  因为执导了偶像剧《奋斗》,导演赵宝刚和马伊琍、文章都成了好朋友,他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很高兴参加孩子的百日宴,不仅准备了一份红包作为贺礼,还在酒宴现场上台讲话祝福孩子“茁壮成长”。此前,有消息称马伊琍与文章女儿取名“文爱马”,更有热心的网友建议两人的孩子起名 “文天祥”,但这些都不是两人爱女姓名的最终版本。赵宝刚导演表示,马伊琍、文章爱女最终取名为“文君竹”。

  昨天亮相的马伊琍一身黑色低胸晚礼服,身材已基本恢复,她和文章携手现身时还不时停下接受在场记者采访,文章还特意鞠躬感谢媒体捧场。酒宴上的马伊琍也一直神采奕奕,可见恢复得不错,而她近日在做客一档娱乐节目时,也首度谈到了自己的产后生活。 “我和许多孕妇一样,在怀孕的十个月中吃了不少苦。”马伊琍甚至透露自己“最后吐出了血”,“但还要不停地吃东西缓解不适感,吃完之后又要经历难捱的呕吐。”谈到第一眼看到女儿时,马伊琍表示,“没有感受到影视作品中体现的那种幸福感觉。”并开玩笑说,“孩子怎么那么难看?”在产后的几个月中,马伊琍又经历了一段非常难熬的抑郁期,“每天哭,心里很着急,强迫自己不要哭,又忍不住。 ”

  马伊琍在历经这些艰难时刻时,爱人文章停工一个多月一直陪伴在她左右。谈起这段被媒体关注过多的感情,马伊琍说:“这是自己的生活,合适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她同时表示,文章在自己整个怀孕生产过程中的表现让人感动,其实年龄真不是成熟与否的判断标准。

爱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