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赶制嫁衣 张茆寒假结束将返港复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01:36  中国网
周慧敏赶制嫁衣张茆寒假结束将返港复课(图)
美丽新娘周慧敏,正在赶制嫁衣

  周慧敏坚持嫁倪震,在1月5日及7日两晚婚宴皆会按传统穿上婚纱出嫁,08年12月18日在婚姻登记处登记注册后,Vivian(周英文名)即委托设计师好友何国钲设计嫁衣,原本一件婚纱最快需要半年前订制,但何国钲日夜赶工神奇地半个月完成,赶在新年到来时与裁缝一起送婚纱到金山花园为准新娘作最后的试穿,据了解,婚纱采筒形露肩款式,以凸出Vivian的美丽锁骨,婚纱价值20万元。

  倪震继平安夜带着周慧敏露面证明自己很“平安”后,近日再约婚纱设计师何国钲上门为周慧敏的嫁衣收尾,认真算时辰!

  近日,主理Vivian嫁衣的何国钲,带着裁缝一行三人登门为准新娘Vivian试嫁衣,足证婚礼已进入倒数阶段,惟何国钲不欲多谈:“我只是去看她,不清楚婚宴的时间地点。”

  全程未见“喜”色

  据知,自倪震对外宣布结婚一刻,Vivian的婚纱设计师好友何国钲获邀主理嫁衣,一般最少半年前预约才肯接定单的他,更破例答应于半个月内交货,据知他近日带着裁缝师上门,为Vivian嫁衣作最后的贴身修改。而向来为新娘子设计白色婚纱及“D'Orient”系列红色中西合璧晚装的何国钲,这次也不例外,为Vivian预备一白一红的配搭,合计逾25万元。

  刘锡明愿出席婚宴

  此外,因当年一句欣赏Vivian,惨被心胸狭窄的倪震冠以“毒瘤”恶名、事业直插谷底的刘锡明,日前接受媒体访谈时坦言已原谅对方,希望大家给予倪震机会,并看好二人的婚姻。刘锡明还表示若时间许可,又收到对方请帖的话,愿意出席婚宴。

  张茆将回学校复课

  至于之前避走家乡的张茆,其就读的城市大学表示已收到她的补考申请,学校将于1月12日寒假结束后复课。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