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最酷新年计划 布兰妮希望不再咬指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26  现代快报
明星最酷新年计划布兰妮希望不再咬指甲(组图)
卡梅隆新年希望戒除不戴胸罩的习惯

明星最酷新年计划布兰妮希望不再咬指甲(组图)
布兰妮新年希望戒除咬指甲

  新一年来临,不少明星都定下新年大计,不过布兰妮-斯皮尔斯与卡梅隆-迪亚兹的计划最为怪异,两人分别希望戒除咬指甲与不戴胸罩的习惯!

  近期事业状态恢复正常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在被问到新年计划是什么时表示:“我希望在新的一年不要再咬指甲了!”她又补充说:“我到最后往往无法遵守计划,我觉得很困难。另外我希望不再忧虑那么多,因为我发觉自己经常都在忧虑。”而卡梅隆的新年计划一样出位,她说:“我每年的新年计划都是一样的:戒烟,开始戴胸罩与不再购物!”

  另一边,《USA Today》根据明星的传媒报道量,列出年度明星热度表,布兰妮-斯皮尔斯与上年一样成为第一位,以11个星期的报道量抛离第二位的安吉丽娜-朱莉,而詹妮弗-安妮斯顿则成为第三位。安吉丽娜现任男友布莱德-皮特则与名门狱女帕丽斯·希尔顿及已故名模安娜-妮科尔-史密斯齐齐跌出十大。麦当娜与盖-里奇离婚则成为最热门的分手新闻。

  此外,澳洲《每日电讯报》举行2008年最震撼图片选举,入围的包括布兰妮-斯皮尔斯上年初发神经被强行送医院、艾米-怀恩豪斯打狗仔队、希斯-莱杰现身吸毒派对、保罗-麦卡特尼前妻希瑟-米尔斯于电视节目中情绪失控等。

分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