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总统夫人指责美女部长“一直想上总统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09  新浪女性
法总统夫人指责美女部长“一直想上总统床”
左:法国女司法部长拉希达-达蒂 右:法国总统夫人

  本报综合消息 卡拉-布吕尼最近春风得意,她授权两名记者出书《布吕尼和萨科齐的真实故事》,介绍了两人成婚前80天的罗曼史。这是法国首位第一夫人向外界公布自己的私生活,布吕尼的大胆作风又一次震惊了法国。6月4日,新书正式发布。英国媒体5日对书中内容进行了详细披露。

  一见钟情

  “我深深地被他吸引”

  在《布吕尼和萨科齐的真实故事》中,布吕尼述说了她和法国总统的第一次约会。萨科齐去年10月离婚后不久,11月,她被挑选为和萨科齐总统“蒙面约会”的对象。据书中的描写,晚餐一直进行到了第二天早上,她“醉了”,要求总统送她回家。总统一直送她到了家门口,再一天,总统邀请她去家里吃烛光晚餐,“在总统家里巨大的玻璃天花板下的卧室中,他们得以更加了解对方”。

  在书中,布吕尼毫不掩饰对总统的仰慕之情,“一切都太突然了,我从未想到他会如此幽默,如此活泼。他肯定有5个或者6个脑子,他好聪明。我深深地被他的智慧、他的相貌、他的身体吸引。我对他一见钟情。”

  总统是第N个“战利品”

  获得宠爱

  布吕尼是法国名人圈的常客,她现年40岁,原来是一名模特,现在是歌手。出众的容貌和身材、良好的出身和教育背景,让一大群法国名流拜倒在她的裙角下。在新书中,布吕尼丝毫不掩饰自己获得总统宠爱的优越感,在和总统约会后的第二天,“当我向拉费尔-埃因霍温说出萨科齐的名字后,他睁大了眼睛。”拉费尔-埃因霍温是一名法国哲学家,据称当时刚刚与布吕尼分手。

  同样,在布吕尼“战利品名单”上的还有吕克-费里,他是法国的教育部长,是布吕尼曾经的情人。

  虽然新书没有提到达蒂的回答,但是有报道说这件事是两个女人“冰冷”关系的开端,布吕尼还一再告诫达蒂不要在早上给她的丈夫发送信息。

  明枪暗火

  “你一直想上这张床”

  新书详细披露了布吕尼和萨科齐的密友、法国女司法部长拉希达-达蒂的明枪暗火。达蒂一直是萨科齐的好朋友,优雅迷人,单身,而且是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最亲密的朋友,传言她一直想成为爱丽舍宫的女主人。在新年前夕,达蒂和布吕尼一起参观爱丽舍宫,在总统的卧室里,布吕尼指着那张双人床说,“你一直都想占有它,不是吗?”

  新书没有提到达蒂的回答,但是有报道说这件事是两个女人“冰冷”关系的开端,布吕尼还一再告诫达蒂不要在早上给她的丈夫发送信息。但是布吕尼在书中说两人完全没有矛盾,“我们经常见面,她常逗我笑,我们之间没有敌意。” 布吕尼的处理方式很合适。

  为了冰释前嫌,布吕尼甚至将自己两个朋友的地址告诉达蒂,帮助她参加巴黎左岸一个区的竞选。

  关于事业

  “从未想过放弃事业”

  就在萨科齐和布吕尼的婚礼前夕,布吕尼所处的艺术界和知识界的反萨科齐人士发起了声讨布吕尼的活动,“我很害怕失去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这个压力太大了。布吕尼在书中还透露了反对萨科齐的艺术家的名字,其中包括电影导演瓦莱丽娅-布吕尼-泰代斯基。

  布吕尼说,成为第一夫人后,她的生活并没有很大的改变,“我从未想过放弃我的事业,第一夫人是个身份,并不是工作,我只是从我的婚姻中得到了这样的身份。”但是她同时也承诺在萨科齐任职期间,放弃现场演唱,“我不能再登台表演了,这并不是说我是个像滚石乐队那样的舞台动物。麦当娜到那样的年纪还可以做巡回演唱,我还有的是时间。”7月21日,她将发布自己的第三张专辑。

情人吧】 【单身吧】 【分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