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眼中女士开迷你车比开宝马更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8:15  环球时报

  在男士眼里,开什么样车的女性最性感呢?英国一家调查公司最近做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男人认为最性感的并不是开奔驰宝马这样名车的女性,而是那些开迷你车的女性。

  这项调查采访了2000位男士,让他们挑出开什么车的女性在他们眼中最性感,结果开迷你车的女性高居榜首。3/4的被调查者选择了开迷你车的女性,68%的人还称在开迷你车的女性从身旁经过时他们会尽量“欣赏”一眼。

  在这项调查中,排在第二位的是宝马1系轿车,紧随其后的是标致Peugeot 206,位居第四的是福特Ford Ka,进入前五的还有沃克斯豪尔Cors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