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推出最豪华奢侈的天价镶钻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8:32  国际在线
苹果推出最豪华奢侈的天价镶钻手机(图)
苹果推出最豪华奢侈的天价镶钻手机

  苹果公司日前精心打造了一款天价钻石版iPhone(手机上网)3G手机,其售价让人瞠目结舌,高达163.6万英镑,堪称史上最昂贵的手机。

  这款手机机身上镶有138颗钻石,其中手机的菜单按键是一颗6.6克拉的大钻石。除此之外,手机上还镶有18K黄金、白合金和玫瑰金。这些因素使得高科技的苹果iPhone手机摇身一变成了当前最豪华最奢侈的天价手机。

  该手机由奥地利著名珠宝设计师彼德-阿里森设计,他完美地将手机和珠宝艺术结合在一起。

  据悉,在1998年,这位饱受争议的设计师就设计出了第一款带有钻石的手机,当时售价高达130万美元。除了设计“奢侈豪华的手机”之外,阿里森在过去8年时间里还尝试过其它奢侈品的设计。(文/闻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