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首次承认正在热恋 绝不宽恕爱情背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7:04  新浪女性
林志玲首次承认正在热恋绝不宽恕爱情背叛(图)
林志玲

  日前,林志玲在接受新加坡媒体采访时坦承,目前正在谈恋爱,但基于保护对方,不便透露细节,她进一步表示,若另一半希望她放下演艺与模特儿工作,她愿意放弃事业,但若爱情遭到背叛,也绝不宽恕。

  林志玲在1月号《侬侬》杂志中,穿上Dior早春度假系列,一套套飘逸雪纺纱、荷叶裙装,演绎缪斯女神。她透露最爱女性化、优雅的服装,特别是高级礼服,她说:“我非常喜爱 Dior的高级礼服,时尚、漂亮、经典、充满创意,用优雅和性感的设计将女人的身体包裹起来。”

  模特儿出身的她暴红后掀起名模热,之后再转战电影,她分析:“模特儿的工作让我的生活惬意充实,为我带来很多不平凡的体验与回忆。成为演员后,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一行会被称为梦工场,因为电影真的能让美梦成真。演戏是很奇妙的体验,我从来没想过我可以透过演戏来重新认识和了解自己。”

  走红后,她常受邀出席重要典礼,如何让自己在红毯上成为最亮眼的一位?她笑说:“睡一场好觉、一件漂亮的礼服,和怀着一颗好心情,就是我的必需品。”

爱情吧】 【背叛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