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女部长产后5天上班遭民众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57  新华网
法国女部长产后5天上班遭民众批评
法国女部长产后5天上班,民众却不领情

  生下女儿5天就返回工作岗位,法国司法部长拉希达-达蒂这种“爱岗敬业”的做法并未得到法国人的赞扬。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法国人认为她的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法国著名的Ifop民意调查公司日前所做的一项电话调查显示,56%的法国人认为达蒂在生下孩子5天后就去上班的做法是“错误的”,这一比例在女性受访者中高达60%。

  持反对意见的大多数人认为,产后很快上班对母亲和孩子的健康都是极不负责任的。还有人担心达蒂的做法会在职场上引发消极影响。

  达蒂现年43岁,生于北非裔移民家庭,2007年入阁。达蒂于本月2日未婚生女,首次当妈妈,但她一直拒绝透露孩子父亲的身份。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