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购物流行“网上试衣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04  新闻晚报
网络购物流行“网上试衣间”(图)
网上试衣间

  热衷于网络购物的网友都知道,网上买衣服比较“冒险”,各个品牌有不同的尺寸标准,网络购物缺少试穿这一环节很难保证所买的衣服会合身。最近,在网上出现的“网上试衣间”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不足。不少网友开始热衷于“网上试衣”,而“网上试衣间”也逐渐在网络流行起来。

  “网上试衣间”类似于网络上曾经流行的 “美女换装游戏”,只是由专业公司开发的 “网上试衣间”,它可以根据网民自己上传照片、填写三围,而设计出一个虚拟的“我”,在试衣间里试各种各样的衣服。在一个试衣网,网友可以点击相关设置中的模特、头像、体型、背景等,更换自己喜欢的模特、头像和不同颜色、风格各异的试衣背景,体型选项中为顾客提供了三围、肩宽、身高、臂长等参数,顾客可以调整这些数据使模特的体型接近自己,制造完自己的模特后便可以在服装栏中链接的网店去随意挑选自己满意的服装了。

  进入试衣间首先就要按照自己的三围设计人物,然后点击试衣间提供的衣服进行试穿,这样就能大概看得出穿衣效果,还可以根据提供的衣服进行搭配。选择好适合的衣服后,就可以直接从试衣间进行网上购买的一系列流程。

  网上试衣的快速、方便、低成本和娱乐性,吸引了不少热衷于网上购物的年轻人。但是由于技术问题,“网上试衣间”目前依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只能展示平面图像,无法展示三维立体图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