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入大马作义工 在给予中收获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23  新浪女性
胡静入大马作义工在给予中收获快乐(图)
艺人胡静

  近日,艺人胡静加入马来西亚孝恩文化基金会义工行列,为用行动号召及感化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

  孝恩文化基金旨在通过资助服务、利益表达和社会倡导等手段,来支援帮助像老人院、孤儿院、社会弱势及边缘社群等。为其提供心理与身体、精神与物质等多方面的帮助,使其可以获得更多的关爱,尽早脱离苦难。因胡静老公身为孝恩集团董事,许多人认为胡静加入孝恩基金会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其实胡静在婚前对朱兆祥的具体身份并不知情,也是婚后才有所了解,加入孝恩基金会做义工完全是受到大爱力量的感化,自认身为一名公众人物,应该尽全力为这个社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孝恩基金会对义工的筛选相当严格,胡静能入选无疑是对她热心公益事业的肯定。

  08年慈善二字仿佛充斥了胡静生活的大部分时间,尤为在发生了5.12汶川地震事件之后,她不仅联合朋友发起了一个目标为希望小学筹措3亿元捐赠的公益活动,在向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之后,又出资制作了一首《情比血浓》的歌曲,并发起成立了一个灾后照顾孤寡老人的基金会,她希望通过自身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不仅是提供精神上与物质上的帮助,更将其化为亲身行动,真正做到了化小爱为大爱,让我们领悟到,慈善不仅仅是对灾难或弱势群体的一次紧急救助,而是在给予中获得快乐。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