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温丝莱特:爱不完美的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15  汉网-武汉晚报
凯特-温丝莱特:爱不完美的自己(图)
凯特·温丝莱特

  内地大多数观众对她的记忆依然停留在当年的《泰坦尼克号》。本周,“金球奖双料影后”的殊荣将凯特·温丝莱特重新推向了公众视线。因此,我们对她近年的电影生涯和作品做一简要回顾,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这位“英伦玫瑰”。

  她这十来年:小众、隐逸、专注艺术

  《泰坦尼克号》取得至高无上的荣誉和空前绝后的票房之后,女主角凯特·温丝莱特也许是这项杰作所有参与者中,唯一想尽快摆脱掉这一巨大光环的人,尽管这听起来更像是一种奢求,但是,这个女人居然做到了。

  《泰坦尼克号》票房成功之后,温丝莱特推掉了进一步通往明星事业星光大道的《莎翁情史》和《安娜与国王》,跑到冷清寂寥的摩洛哥去演《北非情人》。对于那些因凑热闹看《泰坦尼克号》而难得进一回影院的普通观众而言,那个叫露丝的贵族女孩似乎自此之后便消失了。她开始逍遥自在的沿着那些永远排不上主流院线的电影,疯狂的给各种动画或电视配音,还有两次放下一切工作去专心生小孩。

  《圣烟》的宗教迷徒,《鹅毛笔》的叛逆洗衣女,《密码迷情》的神秘女郎,温丝莱特用令人过目不忘的表演托起了这些原本并不起眼的角色。2004年《美丽心灵(中她光芒四射,已经到了不提名全世界都不答应的境界。2006年主演《身为人母》,温丝莱特在十年难遇的强手如林中再次毫无悬念地拿到了奥斯卡入围邀请函,创下了获得五次奥斯卡提名的最年轻女演员。打破梅丽尔·斯特里普遥不可及十四次提名记录,凯特·温丝莱特是第一也是唯一的希望。)的永恒阳光》

  她对女人说:学会爱不完美的自己

  凯特·温丝莱特在博客中这样写道:“……一个名为《我想有张明星脸》的电视节目令我感到相当震惊。节目讲述了一个希望自己看上去像我的女孩子的整容经历。起初,我被激起了兴趣,于是也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几分钟之后,我开始哭泣起来。这个女孩切除了自己的一部分胃。我简直不敢想象她究竟经历了一番怎样的痛苦过程。

  如果那个想看起来像我的女孩子走进我的寓所,我会把我的感觉告诉她。我会说:‘站在那儿,不要动。’然后我将衣服脱下,告诉她说:‘这才是真实的我。我没有那样又翘又浑圆的臀部。我没有一对既丰满又高耸的乳房。我没有一个平坦的小腹。我的臀部和大腿上堆积着大团的脂肪。’

  真的,我并不是那样火辣的美丽女星。我根本就没有那样完美的身躯。

  我是幸运的,因为我想我足够成熟了,懂得去营造一种内心的平和。我也曾经历过那种精神和情绪都处于紊乱不安中的青春期。我清楚时代真正的不幸在于:女性们似乎觉得,为了得到爱,为了与某个男人建立一种亲密的关系,她们必须看起来美妙无比。这真是让人难过。

  或许我能够告诉年轻的女性:你们不必为了减肥而苛待自己,不必为了达到目标而使自己瘦成皮包骨。”

薇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