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史密斯将在好莱坞新片中饰演奥巴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0:56  国际在线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就职典礼,美国好莱坞正准备拍摄一部以新总统奥巴马为主题的传记电影。素有“好莱坞一哥”之称的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当仁不让地宣称,奥巴马的扮演者非他莫属。

威尔-史密斯将在好莱坞新片中饰演奥巴马
威尔-史密斯将在好莱坞新片中饰演奥巴马

  奥巴马:“威尔-史密斯的耳朵与我的耳朵很像”

  现年39岁的威尔-史密斯是一名民主党人士,也是奥巴马的头号支持者之一。在2008年总统大选期间,他曾多次向奥巴马的竞选阵营捐款,并和其他好莱坞明星一道拍摄了一部支持奥巴马的片子。

  日前,在英国伦敦出席由他主演的新片《七磅》的首映式时,威尔-史密斯和记者谈到了即将出演奥巴马一事,他表示:“如果我在影片中扮演美国总统,我会认真履行一个美国公民的责任,为美国民众服务。”威尔-史密斯还表示,他将在1月20日参加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他将是“见证历史”的人之一。

  威尔-史密斯和奥巴马都是黑人中的美男子,曾有“粉丝”说他们二人相貌上颇有相似之处。而身为新总统的奥巴马也觉得由威尔·史密斯扮演自己是最佳选择,他说:“他的耳朵与我的耳朵很像。”

  威尔-史密斯:“演好总统是一个美国人应尽的义务”

  对于扮演奥巴马,威尔-史密斯充满了期待。他说:“如果我有幸能扮演奥巴马,我将尽全力饰演好这个角色,这是我作为一个美国人应尽的义务!”好莱坞名导演盖瑞声称:“威尔-史密斯又帅又酷,他的魅力与活力可以和奥巴马相媲美,他们有很多相似点。”

  威尔-史密斯是好莱坞的票房福星。目前为止,他是唯一一位几乎每部影片首映时周末票房都超过3000万美元的演员。同时,他主演的影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50亿美元,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等人都被他远远抛于身后。但真正感染美国观众的却是威尔-史密斯的勤奋。勤奋,这又是他和奥巴马的一个相同点。

  有分析人士曾评价说,即将就职的新总统统奥巴马在美国年轻人中之所以有超高人气,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好莱坞电影的“帮忙”。(文/汝智 闻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