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称不让庆典影响女儿 让其过快乐舒服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38  环球时报

  对于历届美国总统来说,其子女总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当就职典礼到来时,众人更是会把目光投向这些即将入住白宫的孩子们。随着奥巴马宣誓就职仪式即将到来,聚光灯将令他的两个女儿显得更加可爱。

  对于总统及其家人来说,就职仪式总是充满欢乐的,不会受到反对党或是批评人士的干扰。当然,就职仪式同样也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对于总统的子女来说,如果年龄尚小,那么就要在仪式上表现出自己可爱的一面;如果已经长大,就要举止合适,改善国民对第一家庭的印象。但是,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华丽盛典的背后便是睡眠的缺乏,而那些年幼的“第一孩子”会因此疲惫或易怒。而对于已经成年的总统子女来说,喝醉则成为容易犯的错误。

  研究美国总统子女的作家道-韦德表示:“面对着就职盛典,奥巴马的女儿将承担很大的压力。但白宫中往来的亲戚与朋友会令奥巴马之女玛利亚和萨莎感到兴趣十足,就像圣诞节一样。那种快乐的气氛仿佛永远不会停止一样。”

  玛利亚和萨莎已经激起了美国人极大的好奇心,人们对她们转到那所学校就读都保持着密切关注。奥巴马曾开玩笑地说,第一家庭挑选一条小狗都是一个重大的问题,“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容易激起网民的兴趣”。

  面对着即将到来的就职典礼,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力图让自己的女儿度过一个“有趣且舒服”的一周。这意味着,奥巴马之女本周会参加更多适宜孩子们的活动,例如周一晚上举行的儿童音乐会等。当然,对于玛利亚和萨莎来说,与自己的兄弟姐妹以及伙伴出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职仪式举行后的晚上将会有各种庆祝活动,而奥巴马过渡小组表示就算玛利亚和萨莎出席,也仅会在场待很短的时间。(青桦)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