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丽斯打算20年后竞选总统 要将白宫漆成粉红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20  人民网
帕丽斯打算20年后竞选总统要将白宫漆成粉红色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近日在英国为自己的真人秀节目《帕丽斯-希尔顿的新密友》做宣传时,接受《Fabulous》杂志的采访,表示20年后可能竞选总统,还梦想住粉红白宫。

  据《法制晚报》援引海外媒体报道,当被问希尔顿:“有一天会竞选总统吗?”“也许20年后,我想我会竞选总统,我想让战争停止,让世界变得和平,让每个国家的领导人彼此都变成好朋友,我还想把白宫漆成粉红色,并且将为第一宠物狗建一个漂亮的狗窝。”希尔顿语出惊人地说道。

  帕丽斯·希尔顿是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曾出演《简单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